close

考完有幾天了,好久沒寫博文了,我發現自己一般是考完試才會來寫寫...果然是宣洩壓力。

今年暑假不能再像去年一樣悲劇了,去年補習準備雅思甚麼的,天天跑補習班,爾且還是沒過,導致今年還要再考(血淚..再加上爺爺去世........欸

雖然還是有跟同學出去玩,但是聚會真的不多,天氣太熱.....所以大部分還是待在家吹冷氣(望天

所以今年呢回國必須制定一下計畫才行,雖然有些計畫要跟父母協調...這又是一大坎啊,煩!

21號去上海四天三夜,目標是吃遍各式料理,日式韓式上海菜川菜,咖啡館小店甚麼的......

25回家,休息一天,26號開始去補習班聯繫老師,7月23考雅思....其實還有八月那場,但是希望一次過或者七月初再來一次,方法大概就是每天背單字閱讀瘋狂寫聽力也拼命聽甚麼的........一定要過啊!(合掌

其實補完習還想去()............但是這就是很煩啦,也要跟父母協調

這中間大概會抽點時間跟同學出來吃飯吧,在準備考試跟去考雅思的期間,其實我不知道他們還記不記得我,因為大部分已經一年沒連繫了啊...除了幾位比較好的,不過禮物都買了........

反正見見面也無所謂嘛......恩...大概吧

話說媽媽買了烤箱,暑假也可以來考烤麵包,真是不錯呢!在英國我一次麵包都沒考過,還有點遺憾呢,大部分同學可以說是非常經常得做著些啊,爾且磨練的幾乎可以開麵包店了!

然後考完雅思,快的話七月多,晚的話八月,就回台灣打工,另外呢要帶兩位朋友來玩,大概陪同學吃吃喝喝幾天,要開始減肥了..........嗯!這是一定要的,因為這是好不容易的時間媽媽不會管我..............嗷嗷嗷太爽!雖然說我大學出來也不會管我,但是想在上大學瘦下來嘛!

還有今年要去學日語,大學也想額外修一門日語。我要盡力在暑假趕上我女神兼男神的能力!除了日語,還有好幾本小說,追劇補番(滿足臉)

八月裡,還有一件最重大的事,也是讓我現在擔憂得要死的事-----------------出成績啊啊啊啊,殺了我吧!!!!

欸,超沒自信.....希望順利上華威,要是掉到諾丁漢那簡直悲劇,雅思要求這麼高.............我簡直不做人了

不然就是重新申請,法克,那叫悲劇中的悲劇,史詩級的悲劇..............想都不敢想啊!

但是我超想去杜倫!!欸...........這種時候就要看老天了!OTZ

爾且還要跟父母解釋............協調甚麼的真的太可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逃

 

保佑我的暑假考上自己想要的大學,想做的事都能完成。

然後10月回英國,暑假結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o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