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七點醒來查成績...我生物出乎意料的悲劇了..............(沉默)...............

於是我drop了 A2 Bio,然後要重修AS..萬不得已的選擇...其他還加上一堆悲劇性的分數...整個心難過死了..難過到我一直笑....然後生物胖哥說了一句我想殺死他的話....他說,Oh, she looks happy..............我靠,你知不知道我帶著甚麼心情在跟你說話啊...還開心的說說不定在AS班裡面可以當同學...你知不知道,我自尊心感到屈辱啊!渾蛋!!!!(我是在罵我自己的成績...

總而言之,我好日子快要過玩了.....(雙眼血淚).....

因為補考各種細節不懂,跟旁邊相處幾個月幾乎不講話的的澳門女生聊起天...發現其實他沒有我想像那麼難聊.因為之前跟他說話他總是一副耳朵壞掉的樣子一直說,蝦?蝦?蝦?....多說幾次我都煩躁了...還有就是,他身上總是散發說一股四五天沒洗澡酸酸的味道,其實我也不是有潔癖的人..只是那個味道真的很難忍...真的很想匿名寫封信跟他說..拜託你勤快點洗洗澡吧..這樣大家會更願意接近你..但是,開不了口..不過呢,他真的沒什麼壞的啦..還很好心的為我分析..算是個好人吧?retake的決定也是他幫我想的..希望是個對的選擇!!

我發現..我不喜歡的人是這樣的...非常聒噪,是三八的那種,就為了引起別人注意,喜歡暗著說別人壞話..然後正大光明說,別人說我的那些壞話都是不對的..這種話....我心裡就在想,你每次出現,嘴巴都沒保留好的壞的沒想過就拼命講,難怪會擔心別人說你壞話.....也許你覺得八卦這點可以吸引別人目光,不過對我沒用...反而很反感

不過這種反感必須放心理..因為不想表現給人出孤傲冷豔的感覺...所以必須收起一不爽眼睛就很兇的樣子,其實我認為我有權看不爽哪些人哪些事,但無權去管,只要不影響我就好.....(望天

最近萌生想寫小說的念頭...短篇(?)..看看有沒時間再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o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