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個朋友,我一直把她放在我心中一個很重要的位置,這個想法幾乎不變即使在我出國後。每次回去買禮物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,生日最想收到的祝福也是她....總之她算是我最在意的人。我們剛認識就非常好,好到24小時都想一起聊天,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喜歡她......這個問題我現在還想不出答案。但是最近....也不算是最近,因該說是出國以後,我覺得我有一種類似分手的感覺。這大概是因為彼此交集變少,還有我漸漸無法忍受她的缺點的原因吧?就像是我最無法接受的,她很喜歡用一種"我比你懂"的態度說話,雖然我不知道她到底懂多少,但是這真的讓我很不爽............她會這樣想,大概是因為以前同學聚在一起討論時事,我興趣不高,很少發表見解的原因,所以覺得我有點膚淺。不過單憑這樣,就用這種態度本身就是不成熟好嗎?還對我說,你要多念點書甚麼的這種話...............其實我想說,我唸過的書你大概也不懂吧?

除了以上那些,她還是很多地方讓我感動。比如高中時每天免費幫我買早餐,遲到陪我一起罰,永遠不會忘記我生日.......每次想起這些,再想到對她的不爽就會變的有點愧咎,但是又無法避免.....

 

於是覺得有點失落....但是她在我心裡的位置依然沒變,只是這種類似分手的感覺很揪心。欸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o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