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靠 我寫完這篇日志絕對去複習生物EMPA!絕對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話說我的blog拜訪率真的奇低啊..不過無所謂,本來開著也是來發洩用

昨天我真正邁入了20歲!x!20歲啊!我怎麼這麼老啊.........

生日就如同上年一樣..沒過..自己一個人在家吃火鍋..跟之前在國內對比一下...高中時生日,半個班同學都要送我禮物...多到拿不回家...現在...恩...一個都沒有呢!好像有點慘..其實沒有啊..這才是最放鬆的..不用出去吃飯甚麼的...有時候覺得講話也是件很累的事

為了不想被別人知道我生日..偷偷把FB,微博..任何系統可以提醒我生日的東西屏蔽了..不過還是有人知道.........OTL,爾且還是生日前幾天..連我自己都忘記了

但是呢..屏蔽完,發現一件事..真正關心你的朋友不會靠著這些系統消息發些沒用的生日祝福..因為他們會記在心裡,或者小本子裡..yes,這才是感動的地方!

 

剛剛看了我follow的博主的新網誌..他跟男朋友分手了...恩....原本還很羨慕她可以找到這種跟自己觀念合的並且了解自己的人...解果就分了...看得我都感慨了...

今天看動漫時..萌生一個想法..男生把妹時好像大多都沒在在意面子的...只要堅持展開攻勢,女生就會動搖...雖然時間因人而定...然後我這種被動的要死,就算喜歡死都不會承認的人(其實愛的人都在硬盤裡...ry)...突然很想試試把妹的感覺!.....不過我不是百合啦!....只是想體驗一下對別人主動事甚麼感覺..但前提是對方我真的很感興趣喔!

最近還發覺我有中二加重的趨勢..不.....這絕對要隱藏好...所以說其實我有點兩面人..啊啊啊啊....不要被發現才好啦!(抱頭

over,我去準備EMPA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o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