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節玩的還滿開心的..去同學家從中午兩點一邊做菜一邊吃到晚上八點..雖然就是一直在包餃子跟吃餃子爾已..自己做了蔥油餅..廣受好評啊!

不過餃子連皮都是同學親手桿的..果然是在國外櫥藝就會被逼出來啊!....中間是牛肉餡..好像很少見..其實想吃的是豬肉水餃..不過英國豬肉有種奇怪的臭味..只好牛肉代替..味道也是ok啦!

做到後面覺得好累..一身蔥味..直接癱在椅子上..後來香港人也來了..解果他們自己做了年糕!看起來超神奇..雖然好像很簡單其實..不過味道完全超過中國超市賣超貴又太甜的年糕啊!讚!

party是同學房東辦的..房東人超好..簡直沒把大家當外國人..爾且很大方..還給我們壓歲錢..買天燈..買鞭炮..(上輩子肯定是東方人!

吃飽喝足大家就去玩UNO..剛開始還不會啊(超遜..然後大家兩人一個team帶著玩..重點是房東跟房東朋友都加入了..爾且也是剛開始不會到會..大家也互相開玩笑..甚麼互相偷看牌..還有吐一下沒在專心的人的嘈..感覺很親近啊!

然後大家看時間差不多就去放天燈了..一堆莫名其妙的(?!)願望寫在上面...甚麼皮膚好啦..減肥成功拉...不過重點是一定保佑我考上理想的大學還有全家平安快樂賺大錢啊!

放完天燈大概也十一點了..有位同學不得已要回去..剩下的我們就去客廳玩殺人遊戲..非常考驗智商的遊戲啊..剛開始玩的很不錯..基本都是贏得..不過後面大家都漸漸變強..感覺我腦子退化了..玩不動了...爾且也玩到兩點才結束!

b9aa7a0  

f7bca00 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點煩分割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其實在玩的很盡興後..很容易覺得空虛...兩點回家洗個澡三點...然後又打開電腦看大陸的春晚...其實覺得很不錯啊..就這樣早上五點才睡....中午十二點才醒...

醒來以後覺得好累....因為作業甚麼都寫完了....所以癱在床上玩了一整天的電腦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了兩部電影..先看了搜索..陳凱歌的作品..之前滿期待的..不過一直忘記看..終於昨天看了...在破網斷斷續續卡的情況下看完..雖然是高清..不過看的火都上來了...爾且那個甚麼破劇情啊..感覺進度很慢..看的我有夠急....導演想說甚麼根本沒說清楚...最後還要老套的讓男主愛上女主...只在七天內..沒經過甚麼經歷的情況下...不過你要說愛情沒理由這種話的話也沒辦法...但是要是真的沒理由愛上..那就要來個一見到就愛上啊..他那是甚麼東西啊?(翻桌

然後晚上看了一代宗師...覺得很不錯..雖然之前王家衛的電影沒看幾部..爾且有些地方也沒看懂(看完上網看介紹才懂..不過感受到了電影裡所表達的情緒...王的電影很喜歡拍細節..那些細節就真的非常表達情緒...還有很精簡的台詞...章子怡的演技真是太棒了!那張臉不說話台詞都寫在臉上...氣場甚麼的....女王啊!

稍微腦殘一下..之前聽說張震拍這部苦練三年拳還贏得中國武術冠軍...覺得太強了啊!其實我也想練個拳啊...看了他那場在雨中的打戲...果然很棒..爾且帥氣根本要超過梁朝偉了!

不國因為整部電影拍得很暗..散發一種陰鬱的感覺弄得我晚上都睡不好了..................今天一整天都沒精神........爾且現在本該去念書的我還在打網誌(哭+內疚......

還有一想到星期五放half term...完全打不起勁....找各種藉口偷懶了都...不過現在初一啊為甚麼我還要上課啊!!!(哭(藉口again

今晚看了侯孝賢的最美好的時光..............其實也很陰鬱.......不知道好不好.....不想評價.............因為完全沒認真跟耐心看...在我這種煩的時候............尤其中間還有默劇.............看得我抓狂.........裡面有三段愛情故事...後面一個說的是現代...我只能說我實在不懂時下年情人的愛情..把自己弄得那麼頹廢到底想幹嘛.....雖然19歲的我還沒談過戀愛...感覺要forever alone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哈(躺平

最後還想吐一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覺得雅思七分我真的好想跳樓.....................明天打起精神..甚麼計畫都要執行起來...絕對不能再這樣偷懶下去了!(握拳

老天賜我好運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o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