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考完了經濟...啊啊啊 真是太好了..考試周有點久啊,記得是一月多就開始..每科都讓我壓力爆大啊

每天都熬夜,雖然常常因為念著唸著就走神..不過也是戰著啊..不過更煩的是還有很多..考雅思,下次六月考試..(望天

之前聽室友說year2經濟一月份考試最高分是B..我靠,這觀念植入太深..不過又聽到Jo說去年學長是拿A*畢業的..靠..不要隨便亂說啊,老子聽到這種消息容易喪失戰鬥力啊

因為常常熬夜然後心臟有點受不了..常常覺得他都亂跳啊..莫名興奮?!

其實覺得今年經濟沒有想像中那麼難(心虛(希望我都有中答題點..考完以後問下同學..他說"真是一坨屎啊"..然後討論fixed exchange rate...(我靠..那不是mock出過?於是她的不安動搖我覺得不難的感覺了啊..........

考完馬上衝回家..這種時候就是要回家瘋狂看劇看小說啊..帶著死也要放鬆的心情非常幸運地趕上公車..不過..到家..發現家裡門竟然打不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啊啊啊,靠,怒吼啊!!!!!!

今天還微微下著雨啊..打給房東..解果要等20分鐘才能回來.....於是冷颼颼在門口等了20分鐘..中間太無聊還去買冷飲(我變態

然後爆笑的是..穿外套+羊毛衫都覺得冷的我..看到房東兒子穿著短褲短袖一身足球小子裝扮在門口玩..一副冷到要去抱樹的樣子..我知足了..期間他真的跑去躲在車子後面啊(防風?OTL

..............最近真是超懶..原本都會下廚,再懶也會弄個蛋炒飯..現在直接買微波食品..今天更糟糕..只吃薯條..真是養身啊...............

快過年了啊..想到已經兩年沒回家過了啊...(哭...今年第三年...來點新鮮又不心酸的活動好嗎?

明年大學一定要回家過!!(握拳.............好好打工(?!)賺機票(?!)

另外最近玩了一下噗浪..發現竟然沒有他免費app?....超不方便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討論劇分割線

最近真是超喜歡"合租屋戀人"還有"小原不哭"啊..每次看都笑到滾地..太蠢了啊!!

還有合租屋戀人要是不懂的人都會以為是甚麼腦殘愛情片..甚麼亂搞拉..3p(太超過...不是啊..是女主愛上gay啊(掩面

不過重點其實是在另一位似gay又非gay的捲毛大叔...啊..標準外星人呢!..最近對溫柔大叔的真是完全............啊啊啊,就連聲音是大叔類型都非常喜歡啊

另外"小原不哭"也是蠢的要死..不過非常治癒啊..裡面那首歌真是太棒了啊!小原都是真感情哭的啊...不過依樣蠢死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o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